快捷導航

[建筑] 西安 我的2012

    [復制鏈接]
2013-7-28 13:26 / 查看: 98774 / 回復: 231
V5CG提示您:本文由Roman_R發表,如需商業用途或轉載請與Roman_R聯系授權,謝謝配合!
Roman_R
積分:440
版主
本命年 走的很辛苦 很多感慨 很多坎坷。。
圖不多 謝謝大家 交流QQ:3275397


更多圖片 小圖 大圖
組圖打開中,請稍候......

點評

漁村 發表于 2015-4-20 22:35
皮總的圖啥時候看都能是眼前一亮??! 

評分

參與人數 1節操 +5 威力 +5 收起 理由
漁村 + 5 + 5

查看全部評分

V5CG提示您:本文由Roman_R發表,如需商業用途或轉載請與Roman_R聯系授權,謝謝配合!

本來在潛水,看到LZ發的這些礦世奇圖,實在忍不住出來冒個泡泡:真TM好圖??!
本來在潛水,看到LZ發的這些礦世奇圖,實在忍不住出來冒個泡泡:真TM好圖??!
本來在潛水,看到LZ發的這些礦世奇圖,實在忍不住出來冒個泡泡:真TM好圖??!
圖太好,量太少,本命年的人啊,一路走好~
3
小七哥 -2013-7-28 20:51:32 | 只看該作者
樓主,可以出些教程嗎?很喜歡你畫的這些圖
4
Roman_R -2013-7-29 17:49:12 | 只看該作者
小七哥 發表于 2013-7-28 20:51
樓主,可以出些教程嗎?很喜歡你畫的這些圖

謝謝  教程的話  后續會慢慢附上 最近特別忙 請見諒。。
5
知秋 -2013-7-29 18:44:47 | 只看該作者
皮皮,你真的真的好厲害哦,教我把,收我為徒把
國際范兒!
很厲害!
8
隨意 -2013-8-1 09:42:09 | 只看該作者
期待教程
9
... -2013-8-1 10:57:04 | 只看該作者
皮哥!!頂起啊!!
10
小v -2013-8-1 11:20:08 | 只看該作者
皮總我來了!看到這個,我和我的小伙伴們都驚呆了...
皮總好厲害....
12
Alan -2013-8-1 19:37:32 | 只看該作者
我吃飯呢
13
Vitamin -2013-8-1 21:22:36 | 只看該作者
皮卡丘!我和我的小伙們一直在被你驚呆了!
14
舊憶 -2013-8-2 08:31:20 | 只看該作者
我有點太生氣了,無法HOLD啦 >_<......
15
小雪 -2013-8-2 08:42:07 | 只看該作者
看到這個,我和我的小伙伴們都驚呆了...
碉堡了 百看不厭
17
小X -2013-8-3 03:08:54 | 只看該作者
top  拓撲視覺
18
Uker -2013-8-3 10:38:59 | 只看該作者
學習了,謝謝分享、、、
天啊,我居然看完了...
好好 學習了 確實不錯
請教下樓主,這個是用VR渲染的嗎?
支持一下:lol
23
123tony -2013-8-4 10:03:31 | 只看該作者
本來在潛水,看到LZ發的這些礦世奇圖,實在忍不住出來冒個泡泡:真TM好圖??!
本來在潛水,看到LZ發的這些礦世奇圖,實在忍不住出來冒個泡泡:真TM好圖??!
本來在潛水,看到LZ發的這些礦世奇圖,實在忍不住出來冒個泡泡:真TM好圖??!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?
国产极品AV影院,国产极品白嫩精品2020,国产极品白嫩精品的一线天,国产极品白嫩精品久久久